听日打风

【吉情】夏天

夏天。
知了滋哇乱叫着。
青曲社门前块儿地,被大太阳烤得滚烫滚烫的,猫狗都绕着阴凉地儿走。到了晚上这里会停上好几辆自行车和汽车,不过现在,是空的。 
张艺博坐在园子里的一个小矮板凳上,蹭着社里的空调冷气。 
今天没有他的节目,实际上,这个周都没有。 
但是张艺博想不出去哪儿好,媳妇抱着孩子跟娘家姐妹旅游去了,自己是个死宅不爱动弹就没跟着去,现在想来竟有些后悔。


人呐,闲下来就爱乱想。 
艺博在想,昨天,又有人在微博上私信问他那个人的事,问那个人还会不会回来。 
不会了吧。
艺博在心里回复着。
但他什么也没发,想着,谁都不要提,就没人会记得了吧,或者恰恰相反,越是什么都不知道越是想知道。 
那也好。张艺博想。让你们都体会体会这滋味儿。 
回不回来又怎么样呢?是还能跟从前一样吗?我该叫他吉老师呢还是张玉浩?不不不,人家是冠军…还是叫张玉浩吧…不过,我还有机会叫他的名字吗?我看电视的时候不是老在心里喊“嘿,吉娃娃!”吗?叫他知道了以后再演出又得拿扇子…哦…不打了…对…他打不着了。那也挺好。咳。
张艺博突然觉得身上很痒,从后背抓出一只大花翅膀的蚊子,用极短的指甲盖捏着摁到地上,碾了一会儿再抬手,蚊子却不见了。
张艺博细细地盯着被指甲摁过的那块地面出了神。


“他挺好的,也挺适合我的。” 
“那祝你成功啊。”

2017-08-02
/  标签: 吉情张艺博
5
   
评论(5)
热度(16)
日常发癫,废话极多,道德卫士别来烦我
雷耽改二代目(及其原著、作者)、三代目